这里蠢曾青,欢迎勾搭

【原创】席纳塔利亚(2)

同系列还有:1 3 4

原创设定,源于西方神秘学。

有魔幻元素出现,不喜误入。


第二位是个银色短发的少年,脑后的小辫子让人不禁想起现在时尚界的巨头拉姆特老爷子,是个火土双系,魔力之巨大甚至于水晶球被冲击得直接碎掉,教师只好暂停一会以便更换水晶球,倒是之后的测验者怎么也没能有比较好的表现,多是测出单系和中等魔力就作罢,直到穆笑上了台。

一个优秀的纯火系在测试时会展现出多大的能力?可怜的水晶球再次受到重创,被冲击出了裂痕,老师心疼的取下它,再次更换了一个新的水晶球。一张塔罗牌飞出,是力量。

至此,所有新生的录入都完成了,他们又被引领着到了选择职业的区域。

曾青,那位风水双系的黑发女生,被特许了可以选择两种职业,只不过她并没有打算真的使用这个特权,而是选择了一个比较特殊的职业。

天很快暗了下来,毕竟塔拉的日照时间只有可怜的十小时,但是比起黑夜的八小时,这十小时显然长得多。曾青看了看手上的房卡,又想起那位带路的老师说是两人一间,不禁开始想自己的室友是谁。满怀期待的推开最高层802寝室的门,看见屋内的那人,整个人瞬间石化。

屋内的,是一个裸着上身的男子,正是在自己之后测试的那个人——凌成,大约是这所魔法圣校里天赋最高的男学员之一,变态程度远超自己。当然,那一瞬间的曾青只想起要用手挡住眼睛避免长针眼,然后是一声轰动全楼的……

“啊!!!!!!!!!!!!!!!!!”

说时迟那时快,整栋楼的人都飞奔出来在门前的小空地集合,还以为是什么报警器的声音,只是可惜了一楼大厅的玻璃,因承受不了如此高分贝的声音,叭嚓一声碎成无数小渣渣,洒在地上亮晶晶的仿佛夜里的星空掉到了地上。

凌成无奈的叹了口气,把浴袍系好温柔的拨开了那人遮着眼睛的手,顺带抬起她的下巴止住了她的尖叫。曾青的脸张红得仿佛一只熟透了的油桃,看见对方的脸又想尖叫,幸而凌成及时喊住了她。

“小桃子,再叫的话整栋楼的玻璃都该遭殃了,乖,别喊。”

最后,曾青还是抱着衣服在床边坐了一夜,虽然坐了半个小时之后就睡的不省人事,又被凌成抱到床上。

八小时对于他们来说,已经足够睡饱一觉了,第二天的课程都很简单,只是为了适应新学校而定下的。倒是凌成身边多了个小尾巴,曾青看着那个和自己同为水象的同学和凌成有说有笑,对于自己那个室友的印象除了暴露狂之外,多了一条。

中央空调啊,还是暖气模式。曾青鄙夷道。

倒是那个小尾巴率先看见了曾青,摇着手打招呼,曾青只好微笑着挥挥手回应,她还提着个盒子跑了过来。曾青的肚子不合时宜的叫了一声,没吃早餐的自己还是低挡不住饥饿的折磨和美食的诱惑,拿了一块盒子里的点心。轻咬一口,椰子的味道充满整个口腔,是椰汁糕啊。嚼着嚼着嘴角就翘了起来。

总觉得这味道有点熟悉?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曾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