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蠢曾青,欢迎勾搭

【原创】席纳塔利亚(3)

同系列还有: 1  2 4

原创设定,源于西方神秘学。

有魔幻元素出现,不喜误入。


肯定是因为没吃饱,才不是它太好吃才吃了三块呢!曾青继续着自己的自我催眠,一边拿起了第四块椰汁糕。凌伊的面部有点狰狞,毕竟自家老哥的手艺自己都尝不到却被面前这人干掉了一大半,只是在身后看着两人的凌成让凌伊敢怒不敢言,真不知道老哥中了什么邪说要给室友送礼物,还必须我送。

曾青看着空了一半的盒子,颤抖着手不知道该不该拿第五块,进行了激烈的自我斗争后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,同时对身边的妹子好感度up爆,毕竟能送来好吃的都是好人!来自吃货的简单心思就是这么随意。

凌成便打起了自己心里的小算盘,猜着对方会喜欢吃什么,连给她的专属菜谱都想好了大半。

午休时间总是过得很快,更何况是个白天只有十小时的星球呢,下午的课多是分象系进行的理论知识课,根本不同系的两个人是无论如何都碰不到面的,所以下午曾青只遇到了凌伊,两人交换了号码后说好休息时一起去小卖部买饮料,结果因为上课讲话被水系的老教授好一顿说教。

总算是上完了课,离天黑还有两小时,曾青按照凌伊说好的地点等她,正好是那个圣杯喷泉前,结果没等到凌伊,倒是她哥凌成向自己走了过来。曾青一脸警惕,生怕那人对自己做什么过分的事,倒是凌成摇了摇手里的两张票“尘熠餐厅的定制套餐券,去吗?”

曾青是什么?吃货,还是一个听到餐厅名字会眼前发亮的吃货,尤其是自己最喜欢的餐厅,猛地点了点头“去!”

“不是说去吃饭吗?怎么……”曾青看着那人调出了悬浮跑车,开往的方向似乎离自己记忆中的餐厅不同。

“去我家。”驾驶座上的那人很淡定,倒是已经被安全带困在副驾驶的曾青有着不香的鱼干,狠恶恶的瞪着那人“说好的去尘熠呢!你是不是要把我拐到山沟沟里卖掉!”

凌成苦笑“我是尘熠的创始人啊,骗你干什么。”

悬浮式的车辆因为阻力小,速度极快,虽然凌成家本就不远,走路都只需要半小时,但对于惜时如金的塔拉星人来说,一分一秒都是值得节约的,也只有在城区内才会勒令必须步行了。

下了车,曾青好奇似的看了一圈,却发现正是她自己最为熟悉的那块地方——范斯坦城区26街区。甚至自己曾经去过的智脑中心(注:类似于现在的网吧,只是允许未成年人进入了。)也还好好的留存在那里。拐角处正是复古风的一个小餐馆,并没有招牌,但里面客人却意外的很多。凌成牵着曾青的手,直接上了二楼的小隔间。

里面装饰的很温馨,和曾青记忆中的一般无二,但只有一张小方桌,用蓝白方格的桌布铺着,玻璃花瓶里插着一支青色的铃兰,凌伊总算是出现了,穿着店内的工作服给曾青端来一杯水,告诉她请耐心等待一会。只是凌成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了,只好问凌伊“那个暴露狂去哪了?”

凌伊听到自家老哥被这么称呼,瞬间就笑喷了。只好解释“他去做饭了啊,毕竟他是这里的创始人,你又是在开店纪念日来的客人,当然要好好款待。”

曾青完全忘记了楼下人来人往的大厅,仔细的看着手中的餐具, 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曾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