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蠢曾青,欢迎勾搭

【原创】席纳塔利亚(4)

 同系列还有: 1 2 3

原创设定,源于西方神秘学。

有魔幻元素出现,不喜误入。

 

曾青的手环不应景的响起,只好放下手中的刀叉,划开通话页面。
  “曾青同学,您所在的水象系别将在十分钟后于护城河边开课,请按时到达。”机械的女声没有用通用语,而是古东方语流利的报出短讯。旁边的计时系统还非常给力的标出倒计时。
  “我送你过去。”凌成从对面站起来,用的是陈述句而不是疑问句。曾青点点头,高速列车在这会可没有排班。


  “您好,这是房卡。请……”突如其来的手环提示音打断了宿管阿姨的话。一位长的与曾青一般无二的女子点开短讯“金丝雀,五分钟后护城河开课,与青鸾会面。”与一般手环不同的是,这信息并没有自动语音提示。
  “麻烦将房卡退掉。”光学虚拟的屏幕故意调成暗色,主人似乎非常注重隐私。宿管阿姨笑了笑“学校的房卡不需要退,您的个人隐私会录入校内系统,不用担心泄露的问题。”她很清楚这些孩子的小心思,给他们做出担保“如果你还是不相信的话,可以不用这张卡。”
  “金丝雀”犹豫了一下,将房卡收好,再次确认时间后跑到护城河旁。
  
  当曾青赶到时,护城河旁边的小广场上三三两两的聚集了不少学生,只是老师还没来。和旁边驾驶座上的那人打了声招呼就同后座的凌伊跳下车。
  老师还没来,计时器上只数到一分三十几秒。曾青有一句没一句的和凌伊搭着话,不经意瞟到一个熟悉的身影,整个人如石化般愣住了。
  “金丝雀”察觉到有人看着自己,转头确认,好巧不巧和对方的视线对上,她勾勾嘴角,任务达成。上课铃终是唤醒了曾青,老师的到来让不少学生自觉的站成两列,水系的学生是双数,老师便让两人两人抽签组队。
  “我的是10号”。凌伊看了一圈,愉快的和某个曾青觉得很眼熟的妹子组队去了。曾青看着手里八号的小球球,又看见“金丝雀”举着个和自己同样号码的球球,只好接受命运的安排。
  “好久不见,宫粉。”曾青挤出个比哭还难看的笑,看着那个与自己长的一般无二的孩子。
  “你也是,曾青”宫粉,也就是“金丝雀”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曾青这么难过。“白先生想你了,问你什么时候可以回组织。”
  “我不打算回去……”一号小组被老师叫到岸边,似乎是要开始演示了,曾青还对着食指委屈巴巴的吐槽。宫粉只好拖着曾青走到岸边听老师的指导。
  “冥想是能力之源,是房子的地基。我们现在就要学会冥想,才能用出更高阶的魔法,正如只有打好地基,才能建出更高的楼房一样。”老师盘腿坐下,身边浮现出绿色的法阵。

“八级法阵……”宫粉辨认着上方的古东方文字,对照着记忆中教科书上的描写,道出这法阵的级别。只是一旁的曾青打断了她“这是七级的法阵。”说实话,曾青没想到第一个带他们的上课的,就是这么高级别的老师。
 
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 )

© 曾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