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蠢曾青,欢迎勾搭

【丑人阿c在线辣眼睛】NO.137 门牌号137

克维利亚街区NO.137 阿斯达那公寓

 

“咔擦”

是蛋壳破碎的声音,接着是筷子搅打是与碗发出的“嘚嘚”声,女孩从调料架上抽出一罐黑胡椒,往碗里磨了点,又格外做作的捏起一小撮盐,洒下的盐经过手肘,完美。

拧开燃气炉,用汤勺挖下一块黄油丢进锅里,趁没有完全融化时把蛋液倒进去,然后……拼命搅动!

锅里刚刚煎熟的鸡蛋被粗暴的搅碎,还生着的蛋液流进缝隙之间,完成碎掉的同伴未完成的事业。还有着一点流动感时关掉炉火,趁热装盘。

“早啊,墨菇”鬼白打着哈欠,重重的黑眼圈出卖了对方昨晚熬夜工作的事实。

“早,你吃多的那一份?”墨菇一手端着一个大托盘,一手拿着一碟面包“要吃牛油果的还是奶油奶酪?”

“我需要咖啡……”对方无力的趴在餐桌前,一头长发乱糟糟的。

“快去刷牙!”把东西全部放在餐桌上,小个子女生把比自己高了整整二十厘米的人推进洗手间,取出虹吸壶准备煮咖啡。

电动磨粉机发出的声音与洗手间里的刷牙声交织在一起,还有一声模糊的“我要双倍奶!别加糖!”,墨菇耸耸肩,从冰箱拿出牛奶,往一个长玻璃杯里倒进三分之二。

咖啡煮好了,把对方的杯子倒满然后才是自己的杯子。桌面上是两份奶油炒蛋,培根。对面是奶油奶酪的,自己则是牛油果,习惯性举起手机拍了一张po在ins上面,双手合十“我开动啦。”

“啊……真幸福”鬼白咬了一口涂满奶油奶酪的吐司“穆笑呢?”

“医院值班啊,昨天急诊那边太忙了,现在在补觉。”墨菇塞了一口沙拉,柠檬酱的清爽口感让她觉得昨天忙活一个下午是有意义的。

“你设计稿赶完了吗?”鬼白咽下一口咖啡,温度正合适。

“没呢……”正插起一片培根的手无力的垂下“那个甲方太变态了好不好,居然要我设计成中世纪风!预算还给那么低!”

“噗嗤”鬼白笑了起来“这和穆笑有一拼啊”

墨菇叹气“可别提了,你呢?看你很困的样子”

“我昨天才赶完工,总算是保住了我高质量周更的名号”鬼白擦擦手上的面包屑,拿起叉子向奶油炒蛋进攻。

没错,鬼白是个视频作者,简称Up主。

常年混迹于游戏区,FPS以及AVG类是特长,偶尔会尝试RPG,以其结尾的燃向踩点以及不时的鬼畜剪辑十分闻名,b站常有“不会做鬼畜的游戏区up不是好生活区up”一说。至于生活区……

对,鬼白常常是偷偷将墨菇的vlog传到自己的账号上,搞得墨菇把自己的电脑桌面都换成了“家贼难防”四个大字。直到有了b博的开启,鬼白的更新列表才勉勉强强的恢复了正常的模样。

“所以,你什么时候把我的vlog从你账号里删掉啊?”墨菇把脏碟子放进洗碗槽,鬼白接过她手中的海绵,把水打开,笑嘻嘻的说“删是不可能删的,这辈子不可能删的,老婆又娶不到……嗷!”

鬼白揉着自己的腹部,始作俑者悄悄的走了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锁上门才开始爆笑,门外是那人“信不信我让你明天下不了床!”的威胁。

生活真是美好,可惜还有事没做完呢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曾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